2006/07/22

瑪格老蘇無所不在

迷有想到,瑪格老蘇跟艾娃兒失敗的合約也有一點點關係!!!
一直以為訴賊杉一手主導而已,沒想到把愛娃兒推到惡夢的簽約記者會,瑪格老蘇也有到.....
難道本來訴有想要搶經紀約喔?


蕭亞軒媽媽多金,去年她現身Elva加盟華納記者會,看到媒體快閃,手上拿的是愛馬仕(Hermes)的柏金包




Elva宣傳新輯 銀彈無上限
億萬富媽當靠山 向賈斯汀老師學舞

【吳禮強、朱健弘╱台北報導】沉寂兩年沒發片的蕭亞軒(Elva),下周將二度赴美錄音。經歷簽約華納一整年未發片的夢 魘,新專輯她的經紀公司雖不排斥與 華納合作,但將改成「純發行」的合作關係。為此,經紀公司自掏腰包五百萬元為她錄新專輯,近來更盛傳,她身家數億的媽媽,將為愛女揮金砸宣傳費,而且預算 無上限。

Elva加盟華納一整年沒發片,合約自動失效後,不少唱片公司希望網羅她,但她的經紀人陳香君有過「華納經驗」,決定由經紀公司包下製作與企宣,留住控制權,等新專輯錄好後,再找唱片公司發行。如此一來,也可省去Elva代言或接活動需與唱片公司「經紀共享」的抽成。

老娘經營半導體
兩年多沒發片的Elva,新專輯攸關她未來在歌壇天后卡位戰中,能「卡」到什麼位置。最近有圈內人爆料,擁有數億身家的蕭媽,為了幫女兒打這場背水一戰的 仗,豁出金錢拼了!據了解,蕭媽經營半導體公司,過去幾年Elva走紅雖賺進上億收入,但與蕭媽相比,只是九牛一毛。

生日獲贈勞力士
Elva和弟弟從小在媽媽帶大的單親家庭中成長,母女倆的感情相當親密。去年Elva過二十六歲生日,蕭媽就斥資六十萬元買了一只ROLEX(勞力士)手錶贈愛女,讓Elva開心笑足一小時,足見蕭媽的財力。
原 本Elva去年就要在華納發片,當時超「哈」賈斯汀(Justin Timberland)的她,對他的音樂、舞蹈極其推崇,在經紀公司牽線下,自費上百萬元赴美接受他御用編舞老師Marty指導,Marty還幫她唱的全 中運主題曲《代言人》編舞,有趣的是,在美國練舞時她每天都幻想賈斯汀可能會出現。
雖然美夢沒實現,但Marty對她節奏感讚譽有佳,常親暱稱呼她「My Angel」(我的天使),下周二她將再度赴美與Marty開會討論新專輯舞蹈編排,因她最近頻上網試聽賈斯汀未發行新歌《My Sexy Back》,她已等不及要和Marty分享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