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游泳池的怪杯杯

話說,最近我這一個月幾乎天天去福和國中游泳池報到
(好啦~上星期整個懶惰又愛吃,徹底的白游還有找)
我就發現有個怪杯杯,似乎是頗會游......會在下水前,去烤箱作怪動作
我之所以會發現,是因為每次我游完,去烤箱時,他都會在烤箱熱身....

大概三星期前,每週一到五(到四月底為止)的晚上7點20分開始就會有一堆義消在學游泳,這個怪杯杯都會在7點出現在烤箱裡熱身,我會看到他是因為我要避開一堆人泡泳池的景象。

今天,我游的快差不多了,游完1000M之後,純粹是想拼游個一小時再上岸...
於是我就在岸邊跳跳跳要看時間,
他在我旁邊水道就跟我說你要看時間嗎?現在7點半....
於是我就跟他謝一下,然後又游了一趟(來回總共50M),
我停下來,他又在我旁邊水道.........
然後他說:我們來比一下,你不要游太快,放水一下,給我面子...
我就覺得他很怪,但是想說又游也沒差,我就用一般速度游過去....
我們其實算是同一時間到岸,他就說:你游不錯啊,你練很久嗎?
我就很納悶....他腿夾浮板游自由式,應該有放水吧,幹嘛裝爛~~
我就說沒有游很久,沒特別練~~(真的沒有,我今年下水的上一次是大學畢業前,只游過幾天而已,再上次是升大四的暑假...)
他又問:你天天來嗎?
我想一下說:我儘量天天來....
然後他還沒完ㄟ,居然說再游再游,然後就自己先出發了...........冏rz
我再到岸邊時,他先到了且又游走.........
之後我們也沒交集,於是我又游25M蛙式從沒有時鐘那頭上岸直接去烤箱。

我進到烤箱,裡面有2女一男,其中一個女的常常遇到....
沒遇過的那人就說:你很喘ㄟ,剛剛比賽嗎?
我就說:恩,有個不認識的人跟我比了一下!!他應該有放水吧~~
那個常遇到的媽媽就說:哪個?
我就說:那個會再這裡做操暖身的杯杯啊,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
那媽媽就說:那個好像很會游.....
我就說:對啊,他腿夾浮板.....
那男的終於開口了,
他說:他得了便宜吧!!會游的人,夾浮板會游的比不夾浮板還快.......
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他又說:因為手腳都要動的耗氧率比較高,夾浮板他就專心的華手就好,比較不會喘....
我就一臉豁然開朗的看著他說:所以他應該有放水。
那男的又問:那人是毛毛嗎?
我就說: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那男的又說:是胸毛很多的嗎?
我就一臉尷尬的說:我沒仔細看過他胸前.....
那男的就開始隔著烤箱的玻璃指指指,是不是那個.....


最後,其實我才不管是哪個勒~~
我只知道因為他說要跟我比賽,害我後來忘了數到我游了1350M還是1450M...
於是我看今天好像又一批人要下水學游泳,就趕緊上岸!!
(只游大約50~55分鐘吧)

目前我的成果是1000M大約32分鐘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