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我們?

今天跟小朱提到 周杰倫
我說我不喜歡他
她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他有點自大....

小朱說 其實我們都不太喜歡他,覺得他不過就那樣而已
注意!!她是用『我們』,我就沒多問是她自己跟誰了。



她提到那難聽的完美的一天
因為她問我那孫燕姿呢?(她問音樂)
我就說 她也是,但是她有在嘗試不同的東西

接著小朱很認真的說著
"當完美的一天出來時,我們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音樂,她也知道她要唱什麼東西就可以很賣,但是她不想。她想做她想做的一些東西,所以她在試..."

反正朱就說了這麼一大串大道理,我也是認真的看著她點頭...
可能不是她預期的大力吹捧13有多麼有音樂理想...
畢竟我不是那位響叮噹的人物,我也不會幻想13加我msn的事
於是這個話題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