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我懷念的....正解還是好A

如果說“完美的一天“是歌詞太白....太白目 XD
那麼“我懷念的“是太白.....太白話!
整體來說,目前曝光的兩首新歌,都有一種歌詞沒寫完單純湊字數的感覺~~
唉.....13中文爛就算了,整個卡逼透團隊中文都壞掉了嗎?

可能我有不純正的思想,為何我覺得13的新歌(我懷念的)歌詞很A?

我懷念的 (13口齒不清猜測版)

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回首
(以上這段會有"這是黃義達的歌嗎?"的錯覺)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完全無法參透這句XD)
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但被逼失去難受
(還是"狼狽比失去難受"原本大家居然聽成"oh baby 失去難受" 一.一)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好A好A的詞兒~~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那首歌叫做"祝你開心"XD)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最緊的右手?握緊的右手應該比較順)
誰記得 誰忘了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完全無法參透這句XD)
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但被逼失去難受
(還是"狼狽比失去難受"原本大家居然聽成"oh baby 失去難受" 一.一)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好A好A的詞兒~~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那首歌叫做"祝你開心"XD)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最緊的右手?握緊的右手應該比較順)
誰忘了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炙熱(好A好A:$:$:$)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 抱得我很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更A更A:$:$:$)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記錄感覺傷痛?)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最沉得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睡過頭太遠了?一樣都很奇怪)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ho~

我懷念的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較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輸







還是有一堆很奇怪的句子,大概要等發片才能解開心中的謎團?
(如果就真的這麼奇怪,那填詞的應該抓去斃了)


歌詞正解:
我懷念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我問為什麼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低著頭沉默
我該相信你很愛我 不願意敷衍我 
還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 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 記得) 誰 忘了

Repeat *,#

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 是絕對
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求我原諒抱得我
我記得你在背後 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Woo Oh~

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讓座 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


姚若龍怎麼會是這樣的水準勒

3 則留言:

  1. 完全是你自己思想太不純正吧.....

    Aoi 於 March 15, 2007 08:29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是《我不難過》的續集,不過這次有第三者的動作,就是傳簡
    訊示威。
    現在的人越來越開放了,所以歌詞也不能out。^_^
    路人 於 March 16, 2007 03:25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嘿....小厚骨子裡有a魂...
    erin 於 March 28, 2007 09:04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