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遠足

昨天...或者說是前天...
愚人節當天我跟惠純.美璇.千萍.昱倫.雅琪,坐火車去集集展開我們的鐵馬之旅
那真是超級累的,騎著腳踏車到一個個不同的點,參觀。
見識了 到此一遊部隊,真是太誇張了
每到一個地方必定拍照留念,或許這才是真正有玩過吧!
阿亮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鐵馬旅人說:「凡來過必留下照片」,我徹底輸了!
為了要挑戰集集綠色隧道,我們騎過了一個又一個山頭(這只是誇飾法)
為了要到那傳說中的綠色隧道,我們騎著鐵馬一直騎上坡......
騎著騎著漸漸沒力,於是跳下車用牽的。等到有力氣時,再繼續騎....
終於,我們穿過某一個隧道,嚐到辛苦過後甜蜜的果實....!是下坡耶∼∼爽得不得了!
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綠色隧道, 到此一遊部隊 豈會放過這個絕佳的機會呢?!
我拍、我拍、我再拍....拍完之後,惠純說另一條路可以不用經過剛剛爽過的下坡路.....
但是終究還是敵不過命運的捉摸,我們還是回到了那下坡很爽、上坡會吐的山路。
幾經辛苦,終於回到集集車站....
然後開始下大雨∼等火車、上火車、昏迷到彰化∼回到家,吃完一肚子pizza,我就去跟周公約會.....
我要說的是.....即使騎腳踏車的過程很累,但是真的很開心!
一種幸福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子跟朋友出去玩到虛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