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張鈞甯下海 長袖包著比基尼


彭于晏(左)、張鈞甯拍落海戲,男的半裸,女的穿長袖。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開拍前,曾因為張鈞甯不願拍攝抽菸與穿比基尼的畫面,與導演鈕承澤發生不愉快。儘管雙方最後言歸於好,不過「我」劇彭于晏、張鈞甯海中嬉戲的劇照出爐,彭于晏上半身全裸,張鈞甯卻穿長袖,感覺還是頗突兀。

「我在墾丁*天氣晴」墾丁部分上周殺青,劇組移師台北,昨天開拍,預計將再拍攝1個月可以全部殺青。張鈞甯昨天被問及穿長袖拍下海戲,她尷尬地笑,也坦承 下水前為防走光做好萬全準備,但她說她穿的長袖罩衫其實很透明,若隱若現,而在罩衫中她穿的也是比基尼,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她的玉體,這對她來說,已經臨 界她的尺度。

張鈞甯水性不錯,也愛到海邊玩,對她來說穿比基尼不是露不露的問題,而是因為現在變成公眾人物,穿著比基尼被人認出來她會感覺害臊。她說,如果是跟朋友一起,出國旅遊的話,她就可以放心大膽地穿比基尼,「沒有人認識我,應該就沒問題。」

在墾丁拍了4個月,張鈞甯昨天說,回到台北讓她感覺悵然若失,很捨不得離開墾丁。不只是她,彭于晏、阮經天、李紹祥全都戀戀墾丁,不但外型上個個曬黑到晚 上走路不露出牙齒很危險的程度,心情上也很眷戀。阮經天跟李紹祥馬上就決定下個月要重返墾丁,參加衝浪大賽,兩人表示,以目前的技術只能說是「志在參 加」,但可以再次擁抱墾丁的藍天與海浪,就夠值得、夠滿足了。

【2007/07/25 聯合報】



眉批:
我個人倒不覺得她的長袖是因為她個性保守那類的原因~
君不見Ginig在白塔中,都快被莊老杯剝到剩下bra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