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驚曲講

驚曲獎………嗯~~

陶子的「熊貓裝」開場很有笑果!!!
連爺爺的還沒來XD
但是,陶子製造的歡笑氣氛瞬間在第一組頒獎人出場、講話之後冷掉


孫燕姿、李偲菘
他們兩個真的有夠冷,不是刻意搞的很冷,是……打從心底的冷!!!!!!!!!


整個頒獎典禮…孫小姐最逗趣的就那段了~

林志玲(站在準歌后們座位旁邊):「請問各位來高雄覺得有信心拿奬的,請舉手!」
四人相視…尷尬...
林志玲:「那…請問各位來高雄只是參加典禮,沒有信心拿奬的,請舉手!」
四人再度相視…孫小姐還低下頭偷笑XD
林志玲:「那……看來大家都有特殊目的!請問…是為了來看侯佩岑跟周杰倫同台的,請舉手!」
孫13就是不一樣,裡面就她跟周先生最熟了!
她率先哈哈大笑的舉手,於是另外三人就跟進…
她們四位準歌后都舉手後,其他區有人也跟著舉手…真是不知死活啊

孫燕姿終於拿到女歌手了…
如果讓她順便拿到最佳專輯,那她就直接宣布去當「『丹泥酥』製餅少奶奶」了<( ̄︶ ̄)>

只是,孫小姐,您上台領獎謝了很多人,感覺是…
主管級一定要謝…不分有無功勞╮(╯_╰)╭
三秒周、陳嘖搧、剛媽、小蓉姐…………馬革
請問,感謝「馬革」是感謝怎樣的?
感謝她將燕窩推到最高峰嗎…腐敗的最高峰?
聽到馬革,真是瞬間冷掉!!!!!!!!!!!
謝她不如謝一下辛苦扛袋子的明朝皇帝呀一.一



整場驚曲,最令人開心的是……周先生槓龜了╭(′▽`)╭(′▽`)╯
誰叫他硬要寫「外婆」(註1)消遣驚曲獎
東風還安排他去頒男演唱人…擺明是整他!
看得到摸得到...拿不到

外婆
今天是外婆生日 我換上復古西裝
載著外婆開著拉風的古董車兜兜兜風
車裏放著她的最愛找回屬於是她的年代
往大稻城碼頭開去 把所有和外公的往事靜靜回憶
外婆她臉上的漣漪 美麗但藏不住壓抑
失去了愛情只盼望親情 彌補回應
大人們以為出門之前桌上放六百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賺錢少了關懷有什麼意義
外婆她的期待 慢慢變成無奈 大人們始終不明白
她要的是陪伴 而不是六百塊 比你給的還簡單
外婆她的無奈 無法變成期待 只有愛才能夠明白
走在淡水河畔 聽著她的最愛
把溫暖放回口袋 記得去年外婆的生日
表哥帶我和外婆參加 她最最重視的頒獎典禮
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 不知該笑不笑
我對著鏡頭傻笑 只覺得自己可笑
我難過 卻不是因為沒有得獎而難過
我失落,是因為看到外婆失落而失落
大人們根本不能體會 表哥他的用心
好像隨他們高興就可以徹底的否定
否定我的作品 決定在於心情
想堅持風格他們就覺得很歐科 沒驚喜沒有改變
我已經聽了三年 我告訴外婆
我沒輸 不需要改變
表哥說不要覺得可惜 這只是一場遊戲
只要外婆覺得好聽,那才是一種鼓勵
外婆露出了笑容說她以我為榮
淺淺的笑容 就讓我感到比得獎它還要光榮


外婆她的無奈 無法期待 有愛才能夠明白
走在河畔 聽著最愛 把溫暖放口袋

最佳國語流行音樂演唱專輯獎 後來 我們都哭了 ( 陳珊妮 )
這個獎,也是有端倪的…
後來 周董與力宏都哭了

要是再搭上古巨基的………結束,我們抱著哭





最佳作詞我還挺喜歡止戰之殤的…有點兒可惜。
但是要是得了,大概就不能成就周董槓龜這件美事…
方文山,您就犧牲一下囉

7 則留言:

  1. 先說一下

    13在呆灣穿的都很正常
    miloko 於 May 29, 2005 07:47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還好她得獎後沒有把禮服倒過來穿
    不然…………還是看不出有啥不同╰( ̄▽ ̄)╭
    hobochi 於 May 29, 2005 07:49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只差最佳專輯...
    布蘭就可以訂酒店請喜酒鳥
    偶真好奇...
    沒拿到最佳專輯。。丹尼蘇是高興還是難過。。。。
    13肯定是覺得難過的..想嫁想瘋了XXXXXXXXXXDD~
    miloko 於 May 29, 2005 07:53 PM 回應

    回覆刪除
  4. 個人覺得真的是頗有氣質咧!美....
    聽說慶功宴後13喝醉,出來看到扇子們每個人都來個抱抱,,雖然很像走路不穩直
    接撲到扇子身上,但聽到這裡對於沒空去有點小嘔!
    A-Dan 於 May 29, 2005 07:54 PM 回應

    回覆刪除
  5. 噗…真怕13小姐酒後亂性
    hobochi 於 May 29, 2005 07:55 PM 回應

    回覆刪除
  6. 所有的喜悅...

    應該歸功於>>戒周槓龜 XD~

    感覺上,看男歌手比較緊張...
    萬一戒周拿了男歌手...而13拿女歌手..

    那種感覺就像。。。
    選美女。。。選了13但是如花也上榜
    miloko 於 May 29, 2005 08:08 PM 回應

    回覆刪除
  7. ︿( ̄︶ ̄)︿
    迷臭…
    周先生有在唱歌嗎......

    頒獎時,偶只想,給誰都好…
    專輯獎,雖然有點希望13拿
    (總是希望她早點原夢嫁人,不然孫太太會獨守空閨太久)
    但訴,心中另一股念力是:「給誰都好,千萬別給周」
    hobochi 於 May 29, 2005 08:17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