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這星期

過年後初復工的一週,完全沒有工作的情緒,但是卻覺得有種『被績效追著跑』的感覺。
這星期下班時間一到,我就迅速的收拾東西趕快走,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這星期,覺得很heavy~

雖然一直說笑情人節很忙要趕場,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卻比劈腿情聖還忙碌,
星期四真的是趕場!

一下班趕著去台中,好想吃鼎王,但是聽到現場排需要2.5小時也就算了!
轉往鋤燒,歡樂晚餐加上被調戲的舊愛~
『不要再調戲我的舊愛』、『舊愛還是最美,所以舊愛就是我的最愛』,沒喝酒卻說一堆醉話!
吃飽飯,在一中街看著琳琅滿目的小東西,卻無法從中挑選『輕薄短小』又有意義的禮物。
想到先前碧雕放在相簿的照片,想起過去雖然幼稚卻單純的生活與友誼,就決定這樣的禮物了!
『哪裡有賣軟墊板?』
我想我這句話讓毛董、王董、總管摸不著頭緒~
沒錯!這是對我們有意義的禮物,或者是說『紀念品』吧!?
總在離別前,寫下給對方的祝福~
總在離別時,在小記事本上寫下給對方的話,好像沒有分開。

就像我跟碧雕說得一樣:「或許不再年輕,生活很難單純,但是希望可以找到讓自己輕鬆且追求夢想的方式...」
純真,或許很難,卻也可以簡單拾起。

不知道這算好習慣或是壞習慣!
我總覺得送禮是送心、送愛、送情,不是禮物的本質。
用很多金錢堆砌,卻沒有情感,只是物質的滿足~
我喜歡對方感受到我的心意,我會覺得好幸福好滿足,雖然好像常常送禮物時都會酸酸的。
酸酸的感受,填充多出來的空隙,讓我不知該喜該悲才符合那個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