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喜歡酒

其實,我不是喜歡酒!
酒,喝下肚,辣到舌,滑過食道,順理成章進到胃,透著血液,一點一滴侵蝕著理智...
漸漸地,說話大聲了、理性放鬆了,這才是我喜歡酒的理由。

說我喜歡酒,倒不如說我是享受著失去理性,理智鬆綁的時刻....
平時,我有太多規矩、原則、壓抑,只有在醉倒的邊緣,才懂大聲吶喊。
在那時刻,我知道我在說什麼,但是就是管不住自己奔放的情緒,非得說出來似的。

醉,對我是解放、是放鬆,是看清楚自己的時刻。
喝醉時依舊念念不忘的事,真的是我當下懸在心中的想念。

喝醉,更能測試我當下的壓力指數有多少~
很好,最近工作沒有讓我在喝醉時放聲大哭,表示這還在忍受範圍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