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家人

以前學生時代,對於親情總是嗤之以鼻,覺得朋友是可以優先於家人~
年紀漸長,反而對於家人的依賴越深
或許是在失業那段期間,家人對我的無限包容
沒有催我趕快找工作,一直在等待我慢慢找到想做的工作
沒有逼我再去教師甄試,因為他們知道我不喜歡

小時候,因為爸媽真的管很多,讓我叛逆的以為我可以拋下他們、拋下一切
這一兩年,或許因為我們"長大了",所以爸媽對我們很放任
從他們眼中看到他們的寵溺、看到他們的包容、看到他們的改變
我想我要是說我要跟著他們一輩子,也沒關係~~~

現在的我,沒辦法想像有一天我要失去我最親愛的家人,我該怎麼辦!
我想這是最真切的愛。

2 則留言:

  1. 我要把你登報作廢
    免得你跟著家人一輩子....XD

    回覆刪除
  2. 哼~我很多年前就說要跟你到天涯海角
    你賴不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