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神奇洗潔劑

相信女孩子都知道,經血沾到貼身衣物真的很麻煩
所以日本出了女性專用的洗潔劑,讓女孩子可以把不慎沾汙的貼身衣物洗淨。

漸漸的,市面上有多款類似的女性洗潔劑,
前陣子我逛名佳美時,買了一款"慕絲"狀的洗潔劑!
看了使用說明,原來不只可以洗經血,連紅酒、醬油沾到衣服都可以清洗哦~

我有一個太空瓶,是陳把拔給我的,因為他都用太空瓶裝茶,導致整隻瓶身有"萬年茶垢"XD
雖然不會影響健康,但是一直被蔡老大嫌髒!
他自做主張拿了超厲害海綿去洗,但是卻只能到洗三分之二的瓶身.....更醜!
一半有茶垢、一半沒茶垢的太空瓶我才真的不敢用了....

前幾天,我想"檸檬酸"應該有用吧?
於是我稀釋了檸檬原汁浸泡太空瓶數日後,用力刷還是沒用!

於是...........我豁出去了!!!!!!
我把女性洗潔劑擠了一些到太空瓶裡,開始刷.......
真是太神奇了!!!!!!!!!!!!!!!!!!
萬年茶垢都洗掉了啦!

有圖有真相

我這樣會不會很像電視購物的歐吉桑在廣告"黨主席"好厲害拖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