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愈行愈遠

我終究相信300公里對我們是種考驗!
隨著時間的流逝、生活圈變成不相干的兩個圓,我們的交情剩下偶一為之的問候(還是我的主動問候)。
加上一些事件的影響,接到電話竟讓我尷尬不已~
難道是連我對這件事都感到難以置信且不具信心?

或許,我內心深處真的也難以置信...是forget 還是 forgive?
其實我沒有forget,也做不到forgive,我只是ignore.
Pretending that never happened.

btw, chuphobia已經不再phobia,只剩下speechless.

2 則留言:

  1. L.O.V.Eias粉絲俱樂部歡迎妳的加入。

    回覆刪除
  2. 等你的"鴨窩"網站做好我再加入~~~
    (好久沒有厭歐的消息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