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你還有什麼要補充的?

小朱的這句"驚世名言",我昨天徹底實踐了!
不得不佩服小朱的奇想,原來這句話是這麼的好用!

自從我離開台北之後,整個人很收斂,學習用"美的心"看待身旁的每一個人~
連我們樓下那些不成材的同仁,我都不再用尖酸刻薄的話應付。
但,終究有人讓我破了戒。

她就像壞掉的唱盤,不斷重複那些無意義且自曝其短的話語,自以為可以修理他人,其實在在顯現自己的無知與無恥。
一個覺得自己永遠都沒有錯,一直原地踏步、緬懷過去、不知進步的人,永遠跟不上世界的脈動,不知自愛自重,誰敢愛她?

原來,我在台北學到的溫良恭儉讓還是比較適合那些無可救藥的人。
這種失控的事情,一次就嫌多,我的生活不喜歡這種複雜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