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孫燕姿被讚理念超前 獲邀擔任服裝設計師

騰訊娛樂[2009年09月24日北京訊]
今日,源自英國的著名女裝某品牌在北京召開了新品發佈會,在迎來了品牌歷史上的首位天後級設計師孫燕姿的同時,也為孫燕姿首次以設計師的身份亮相舉行了盛大的慶典。

主持人黃子佼激情而風趣的簡短介紹之後,型格鮮明的時裝秀在眾人矚目下拉開了帷幕,廠商高層一起欣賞了燕姿初執畫筆設計的成品之作。在場嘉賓一起見證了燕姿以設計師身份與the Carnaby品牌舉行的隆重而簡短的簽約儀式,向所有關注燕姿和the Carnaby的人們正式宣告了歌壇天後孫燕姿首次成為服裝設計師。

在談及如何成為品牌設計師的問題時,燕姿稱:『其實作為設計師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很高興能夠將自己的想法和生活的感悟以這一方式展現出來。』對於服裝設計的靈感來源和設計理念,燕姿亦有其與眾不同的訴求:『你是誰?一個簡單的問題。一個每天問自己的問題。』正是這樣一個看似無比簡單卻又飽含深意的問題,觸發了燕姿澎湃不可擋的設計思潮,為我們帶來了這場Yanzi for the Carnaby 的視覺盛宴。

談及品牌合作,燕姿由衷地說:『其實從我出道開始我就一直認為,不是穿上名牌就有氣派了,我想一套舒適自然適合自己的服裝搭配一樣可以很有個人魅力。我也希望大家以後能夠像關注我一樣關注我所參與設計的這個品牌。』
(圖文/楊麗 田小野)

小厚眉批:這篇報導的"理念超前"究竟是褒是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