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孫燕姿想婚了 2年後披嫁紗

沈浸在熱戀中的孫燕姿揚言,2年後結婚!

據大陸媒體指出,31歲的孫燕姿日前在接受專訪時,不但難得開腔談情事,更透露婚期,她坦言:「是時候可以想到結婚這個問題,對未來的婚姻生活,我想大概跟現在差不多吧!」

但被詢及「鬍鬚男」是否她的Mr.Right時,孫燕姿卻不敢確定:「現在感情生活是OK,至於他是否是Mr.Right,真的說不定,並不是我不愛,只是對未來的事是無法預料的,我只能說,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

孫燕姿並透露,父母親只擔心她太忙,沒把身體照顧好,從未過問她的感情生活,也不會問她何時要結婚,倒是粉絲常在官網上留言,催她結婚,她開心地說,原本一直擔心粉絲不接受。

踏入30歲,被人形容為「中女」,孫燕姿不平的說:「我覺得踏入30歲後,感覺好舒服,因為20多歲時給自己不少壓力,常擔心自己的事業、人生,30歲的女人,不一定要很美,但目前的我覺得人生比較安定。」被問及賺了很多錢?她笑著說: 「都這麼多年當然賺到錢,哈哈!事業的成就也不錯,所以我很享受。」


23歲出道就嚷嚷著25歲要嫁....希望這次真的嫁的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