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後悔?

今天下午接到刁民寫信給主委陳情....
開門見山地說自己身世有多可憐~
51歲,只有高職學歷,公司都不願意雇用,
(高職學歷在鄉下很高了吧,布袋一堆30歲不識字的勒,更遑論如何寫信!!)
希望主委可憐可憐她,替她安排一下政府機構裡面的清潔工作.....balabala!!!
(她多元、臨工都不知道做幾輪了)

正在頭痛此案件的同時,屏東店的同仁打電話來問問題,我就順便告知她這個案件要交由屏東店的某某人續辦!
她問我:『有沒有後悔來這裡?』
我不假思索地告訴她:『簡直是撿到賽缺!
我心中的os是,遇到你們這群亂七八糟的"專業人士"就夠煩了,還有一堆不知上進的委員案件與不知所謂的陳情。

自從接了這個"專案陳情"的業務之後,『後悔』這個念頭時時不小心躍上心頭!
但我知道:「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不想面對無腦症的死阿斗,就只好面對鼻子長在頭頂上的國會委員及遇到委員像遇到鬼的官。
承辦這個業務,金手指幾乎天天都要跟我通電話...
人都已經繞到台灣的另一邊,也不忘打電話回來關心進度~
還口頭分點敘明辦理原則及注意事項,害我現在聽到電話響起,不免心驚驚!
(因為不只金手指會關切,科長也會關切,科長還會說"副局長現在就站在我旁邊等你的進度")

公務信箱也會在最緊急的時刻出槌!
前天,我在跟科長的下屬通電話確認最新進度的郵件是否收到時,
同時有另外兩線的電話打進來追蹤"到底寄了沒,副局長在旁邊等報告",
但信件怎麼樣就是收不到...真是讓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我想我不只要去拜拜,還得去收驚!

btw,雖然會後悔,但也無法回頭,也不願意回頭,也不會就這樣被這種亂象打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