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期待

自從跟鳳山店店長及局屬某人交手後,我發現有些人對我有所期待~
期待我可以更溫暖"、"開朗"甚至是"熱情"一點.....
我只想說:不應該對我有不恰當的期待。

陳金燕老師很不溫暖,簡直可以用嚴厲來形容,但排著要讓她諮商的人排一年都排不上!
我不是她,我只是小人物~
但是我想說的是:溫暖與社工(更何況我與社工兩個世界)、溫暖與輔導、溫暖與教育、溫暖與督導,不能劃上等號。



我有我必須執行的任務,我的角色就是有些事情我得做(不然砲火來了誰幫我擋?),他的角色也有一堆他該完成的工作!
我就是對他這樣不配合、不認同、甚至可說是不受教的態度反感,所以我對著他絕對不會變溫暖、變開朗、變熱情。

我向來公私分明,因為我必須保護自己,
所以我的溫暖、開朗、熱情只在我覺得安全放心的環境下展現~
至於那個人....還是把時間拿去完成他的工作吧!因為我沒空跟他做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