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我也很想他

暑假時,不常去醫院看外公!
每次看到他,都很迷惑…
沒有生病時的外公,他的長相是怎樣?我記不起來
最後一次在醫院到他,我驚了一下!
不像、不像,但是卻想不起來應該是長怎樣。
過世那天的外公,我沒有仔細看!一瞥~
那樣子,我完全不認識!
在棺木裡的外公,我還是沒有仔細去看,但是我記得那個樣子。
直到~在相簿看到今年過年時的全家福時,我才想起,
歐!那是外公晚年的樣子…


我也很想他………

1 則留言:

  1. 平常幾乎忘記了....
    已經沒有外公...的這件事情....
    發現自己幾乎忘記了
    就會覺得...
    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所以已經不會悲傷了...
    可是
    其實才不久吧.....
    這麼一想....就覺得心裡很難過....
    Aoi 於 November 24, 2004 09:44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