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不知

常常在思考要做到多少才能符合角色的界線,
其實一直很迷惘,
究竟要做多少?
我只是一直嘗試錯誤學習著…
冷漠以待→想改變→熱臉貼到冷屁股→火氣大
→再次冷漠→發神經想改變→又碰到大屁股→火氣更大
→決心冷漠→對方發神經理我一下→自作多情以為OK了
→噓寒問暖的→超級大屁股→……………………
嘗試錯誤學習漸漸轉變成習得無助感!
後來,變成對著誰都要小心翼翼於那條線,
一分一毫都不想出差錯,
越來越敏感…

太多時候,問心無愧是不夠的。
更何況多數時候我都很心虛呀!

我知道她討厭我
很久以前就知道
因為我也是又愛又恨的………






又是一篇亂七八糟的東西

2 則留言:

  1. 爲什麼
    我好像也明白
    你的痛
    ....
    唉...
    每個人的痛處不同
    但狀況似乎都很相似
    ....
    糗 於 February 26, 2005 01:23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這一篇文章讓我好有感覺喔...
    彷彿也道出了我的心聲
    也許那個人
    妳太在乎他了
    也對他有某些期待吧...
    selaney 於 February 26, 2005 08:46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