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3報報∥孫太太是怎麼瘦的

孫燕姿唱《 我要的幸福 》暗爽
男友姓符 香港愛相隨

【曾明進╱香港報導】孫燕姿前晚在香港紅磡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男友丹尼斯愛相隨,她在台上用鋼琴自彈自唱《我要的幸福》,唱到「幸福,我要的幸福漸漸清楚」時,她深情地望了台下的男友,巧的是丹尼斯正好姓「符」,因此她每唱「我要的幸福(姓符)」,都忍不住偷笑。

兩年多前孫燕姿與丹尼斯在新加坡被偷拍,不得已自行公布戀情,當時的丹尼斯戴著眼鏡、雙頰略微豐腴,職業是會計師,她為保護他刻意隱瞞他的姓名,但熟識他們的朋友都知道丹尼斯本姓符,前陣子剛換工作。


害羞面對媒體
自從交往後她只要唱到《我要的幸福》這首歌時總會「暗爽」,因為「幸福,我要的姓符,漸漸清楚。」有趣的是,孫燕姿每張專輯都與「幸福」有緣,包括《天黑黑》、《愛情證書》、《我的愛》等歌都有這兩個字,她還因此跟工作人員說實在太巧了。
原本媒體以為害羞的丹尼斯不會前往香港看演唱會,但前晚開場前,他在入口處等朋友,突然被台灣媒體撞見,看起來變瘦的他尷尬又害羞地說:「第一場因為有工作沒辦法來,才選擇跟朋友來看第二場。」


兩人有夫妻臉
而在慶功宴上,孫燕姿對男友仍不願多談,記者不死心再問男友是否是第一次看她演唱會?她說:「他在大陸有看過,不是第一次看!」
丹尼斯變瘦,讓他們看起來更有夫妻臉,她猛點頭微笑,要她再多說一點兩人的互動,她被逼急了竟開玩笑說:「啊,我們感情不穩定啦!」說完卻笑得很開心。


我怎麼記得是姓「傅」?

蘋果日報還替單泥酥上口紅哦?卡ㄟ價紅?
頭髮簡短、眼鏡拿掉,倒是有點像不機車的剛先生…
瘦很多捏~是13準備演唱會健身時被拖去一起運動嗎?


不知道孫小姐當時是安什麼心......硬是拿了一張這麼醜的照片公開單先生~
是怕有人跟她搶男人嗎?

4 則留言:

  1. 應該是想要催眠單先生說
    「你看你就是這麼醜..把到我(或被我把到)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安分點吧!」
    Aoi 於 September 12, 2005 04:14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能互相把到算是不簡單啦~
    單先生是越來越年輕越帥的樣子
    孫小姐倒是越來越老的樣子....
    ●rz
    hobochi 於 September 13, 2005 02:45 A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孫小姐是很想嫁了嗎 一”一
    還「我要的姓符」咧 
    awingo 於 September 21, 2005 04:33 AM 回應

    回覆刪除
  4. 她不是一直都懷抱著待嫁的心情嗎
    hobochi 於 September 21, 2005 03:36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