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給天使看的戲

作詞:周耀輝 作曲:紅色漿果 演唱:謝霆鋒

假如我 告訴你 想拍一齣好電影
你會否 告訴我 想當一顆大明星
好萊塢 在哪裡 只要夢想就可以
來約定 在這人間做給天使看的戲

我相信 飛簷走壁的特技
比不起 靠真摯 沒有打不動的心
你練習 喜怒哀樂的眼睛
了不起 從你眼裡沒有不可能的事

啦啦啦啦啦啦 堅持 做一切好戲
啦啦啦啦啦啦 堅持 趁我們還年輕

假如我 告訴你 不想一個人開始
你會否 告訴我 你會一樣去努力
從武俠 到愛情 只要投入就美麗
來約定 在這人間做給天使看的戲

我相信 飛簷走壁的特技
比不起 靠真摯 沒有打不動的心
你練習 喜怒哀樂的眼睛
了不起 從你眼裡沒有不可能的事

啦啦啦啦啦啦 堅持 做一切好戲
啦啦啦啦啦啦 堅持 趁我們還年輕

你練習 喜怒哀樂的眼睛
了不起 從你眼裡沒有不可能的事

啦啦啦啦啦啦 堅持 做一切好戲
啦啦啦啦啦啦 堅持 趁我們還年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