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不要包養我....

要說起洋蔥小天后的天兵事蹟真是講一天一夜都講不完....
但是她總是讓人有驚喜~~呃,最近比較傾向驚嚇....又驚又怕卻又太好笑!!!




話說,上星期三(很愛挑星期三嚇我)晚上,我跟碧雕寶貝正在美味晚餐時,
洋蔥小天后竟然打電話給我,當時已是晚上7點近8點時....
天后:"陳老師,我到家了!!!"(務必搭配其電話錄音般語調)
我:"哦~怎麼這麼晚..."
天后:"因為今天公司拜拜"
我:"哦....所以呢?"
天后:"老師,你呢?"
我:"我下班了啊,我在吃飯,有事嗎?"
天后:"老師,你沒跟爸爸住?"
我:"恩,怎樣?"
天后:"那你搬來跟我住!!"

我....嘴邊本來還一邊講電話一邊享受亨記白鍋的蝦姑,頓時.....差點噎住.......
我:"蛤?"
天后:"這樣可以省房租..."
冏rz 我~很無言!!!!!要省房租,也不用跟病人一起住吧!!!!!
乾笑幾聲,跟她說不必了,趕緊結束這電話。

今天,她更妙了!!!
因為她上星期領了薪水,可能有點 開心....
中午,我奔到樹林去看她(備註),因為是休息時間,所以跟她閒聊一下....
突然,她從包包裡,拿出皮包,又從皮包裡,掏出一千大洋~~~
然後,把一千元遞給我,說:"老師,這一千元給你!!!"
我..............大驚!!!!!!!!!!!
我一臉驚嚇又不了解....
天后說:"老師,給你零用錢~"
我真是拼命忍住笑,說:"我有賺錢,我有工作,有領薪水啊!!"
天后又說:"那你天天來這邊看我工作,也要油錢,這給你貼補油錢..."
我(其實還真想收啊):"不用啦,我有交通費可以報帳啊..."

後來,我回醫院,這麼大件事,當然要報告給OT師們知道.....
白歐一直笑,然後說"她想供養你"
黑歐倒是說我可以收(大驚,早知就不跟她客氣了!!!),不然也可以跟她說請我吃一頓飯就好...
我就說:但是樹林沒什麼好吃耶,我問過了~~
結果此話一出,白歐又笑了...........然後她就說
"當OT這麼久,也沒哪個徒子徒孫說要給我們錢的"
balabala





備註:
之所以堅持今天要狂奔去樹林是因為........
放假在家的某一天,我竟然夢到她發病了,還住進了Day Care,看到我還一臉傻笑,我真是嚇得屁滾尿流!!!!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太妙啦!!!!!!!!!
    erin 於 August 17, 2006 11:19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