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病假第一砲

今天中午吃飯時就覺得頭開始隱約的痛了起來,心裡就有不祥的預感!
吃完午餐,到4樓去休息時,就覺得:媽的!頭真痛!
再加上假瑋哥一直在講電話、一直在哭,頭更痛@@

一點回到辦公室,一直冒冷汗,但是下午又有約一個老百姓,實在是很苦惱。
想請假,但是放人家鴿子不太好....
後來決定打電話給他,跟他改約明天....沒想到.......居然沒人接!!!!
大約5分鐘吧,樓下的同事就通知我,我約的個案來了
一.一鄉下人都好心急哦~提早了半個小時耶!

結果,整個就很不專業的開始了!
講解到一半就跟他說:你等我一下~
然後我就衝去廁所吐了╮(╯_╰)╭
回來之後,坐下沒三分鐘,又跟他說:不好意思,你再等我一下~
然後我又衝到廁所去@@

兩點送走他之後,樓下同事又通知我早上很盧的蔡先生,一直在等我,不肯走!
(上一個個案在時,他就又跑來了,本來要衝上來找我@@)
我說:不要讓他上來,我看到他會吐在他身上,而且今天也沒有工作可以介紹給他了啊~~~
沒想到在我培養請假的情緒的那一個小時裡,他一直在樓下不肯走!

後來我真的很不ok,就去敲老闆的門,跟老闆說我想請假~
老闆說:你不要去樓上躺一下,還是你要回家?
我說:我比較想回家休息,因為我頭就會想吐~
老闆竟說:你這是什麼毛病?
我只好一點無知的說:我也不知道~~~
然後老闆就放我回家睡覺了!

我一回到家,就扎扎實實的吐了兩回合!
天知道辣椒醬從鼻孔流出來的感受嗎?我今天真的領教了XD

睡到一半假瑋哥還打來說業務課那邊在找我,因為我有什麼資料還沒回傳
我迷迷糊糊的就跟她說:明明是20號才要交,不要騙我!你跟她說找不到我啦~~~
然後就結束了更令人頭痛的通話。

快五點,假瑋哥又打來說:晚上一起去吃飯,你睡飽了就好了吧~~
我停一下感受一下,還真的好了耶XD
於是她就說下班後來接我,我們就幾個人一起去吃飯
(其中有每次都負責付錢的廠商先生,其實她們應該是偷情,因為老闆不喜歡我們跟廠商太熟)
我上了車,車子都不知道開到哪裡我才知道,原來晚餐是要吃



麻 辣 鍋



一.一


本日生病記完


ps假瑋哥是長得跟機車奠阝王韋像的新同事,她年紀比我小,我都叫她姊姊....因為72比71大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