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生日快樂

米爺說 小厚跟小米一樣難搞XXXXD
都不知道米爺看電影一直下眉批是怎樣
我也不想這樣!

生日快樂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演唱:劉若英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模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但是另一首歌,更像是小米的心聲~~~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Repeat ,*,#,#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沒有我想像中好看,因為到一半就猜出來了~~
但是古大黑還是黑的很帥!!

5 則留言:

  1. 你偷跑去看喔?
    Aoi 於 January 23, 2007 07:04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偷笑而已...



    他們會不會一起的機率是
    50%
    50%
    往好的方面多想一點,也許會變51%
    但是也不過是堅強下脆弱的1%


    p.s.也許這對他們是最好的結局
    miloko 於 January 23, 2007 10:24 AM 回應

    回覆刪除
  3. 你是會了小黑去看的吧
    不是為了生日快樂或支持國片去的
    哈哈

    幸好我沒堅持要去看這部電影
    不然我前任男人可能會打我
    哈哈
    jlovce 於 January 23, 2007 11:03 AM 回應

    回覆刪除
  4. 不過我比較喜歡古大黑演痞子!
    不然那種很陰沈的人也不錯.....
    小南沒辦法把他的帥發揮到淋漓盡致
    hobochi 於 January 23, 2007 11:13 AM 回應

    回覆刪除
  5. 好啦
    我知道你愛他啦 管他演什麼你都愛
    我跑去看了
    我沒對這部片有太多想像
    只是我哭了
    至於為什麼哭 我想只有我自己清楚吧
    畢竟我還在哀傷的情緒中
    jlovce 於 January 24, 2007 02:31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