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Tears In Heaven

因為許瑋倫走了,所以最近幾天都有在看她的版!
有人點了這首歌,要送仙女好走

Tears In Heaven by Eric Clapton and Will Jennings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ill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instrumental)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ill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淚灑天堂       艾瑞克萊普頓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我還能像從前一樣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必須堅強、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屬於天堂

你會握我的手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扶我一把嗎
如果我在天堂遇見你
我會找到度日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留在天堂

時間使人消沈
時間使人屈服
時間使人傷心
你是否向它求饒

在那道門後,必定是一片祥和
而我知道將不再有人淚灑天堂

------
-----------------------------------------------------------------------

這首歌很哀戚,光是聽演唱者的聲線就有一股說不出的難過......
查了一下這首歌的背景,更是感到這首歌那股濃厚的好走~~~~~

Eric Clapton在西洋樂壇素有"吉他之神"的美譽,五十多歲時育得一子,但是造化弄人,一九九一年三月才四歲大的愛子Conor竟從紐約數十層高的公寓住家意外摔下身亡,Eric Clapton傷痛之餘,寫下此曲Tears In Heaven,以紀念亡兒。

兒子去世一年後,Eric Clapton應MTV頻道之邀,舉辦不插電演唱會,演唱了這首曲子,真情流露思子之心,感動了在場及電視機前的所有歌迷。因為這首歌,這場演唱會的實況錄音於一九九二年八月發行成專輯後,在告示牌專輯榜上留連了超過兩年,全球共售出一千萬張。

---------------------------------------------------------------------------------------

一直都沒有特別注意她,對她的印象真的很膚淺的只是她的緋聞,
她的戲也沒認真看過,只有狂愛龍捲風跟惡男宅急電比較有過,
但,對於這種事情的發生,還是覺得很難相信吧........!
有夢想要實現的年輕生命,在她生命最璀璨耀眼的時刻,很突然的離開人間。
我只是一直在想像她那些好朋友的心情,就覺得很不舒服了~~~~!!!
也不禁讓我想起幾年前走的很突然的吉利安,以及她的朋友、同事當時的心情。

或許這也是受了傷的她,最好的結果吧?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FOR HER AND ALL HER FRIENDS~~~

1 則留言:

  1. mrm... 我的第一個念頭也是吉姨...

    不捨,只有不捨...
    林麵包 於 January 31, 2007 05:54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