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率團接機

果然.....昨天看到新聞說會有"歌迷會率團接機",就知道一定是這位響叮噹的人物率團~

不知道他會不會帶著他寶貝兒子去哩!!!!!
那個小孩應該有"近身金牌"的作用~~~

搞不好他還會說:因為燕姿喜歡小孩子,為了讓燕姿開心、忘記不愉快的經驗,特地帶小獅男來接機哦
(他極有可能會自動揣摩13驚嚇卻又帶點愉快與驚訝的語氣)

有圖有真相

內文:
[公告]2007年2月28日到桃園機場為燕姿接機表達支持



相信大家都已經從昨天晚上到現在的電視新聞與報紙,知道燕姿在埃及開羅遇到一些事情,大家也都為燕姿的安危與心情一直擔心到現在。

燕姿預計將在明天下午四點十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到時候會有數十、上百位媒體記者採訪燕姿,讓燕姿對這次事件的始末說分明。我在今天中午就已經得知燕姿回 台確定的班機時間,但我一整個下午都在考慮是否要公布出來,邀請大家去機場接機。因為,我固然希望燕姿在歷經此一事件,在面對那麼多媒體記者的同時,也能 看到現場有眾多的歌迷支持、關心她;但是,我也可以預見明天下午桃園機場被媒體記者塞爆的情景。

我實在很擔心大批歌迷到現場,是否會讓情況更為混亂,尤其怕有些歌迷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行動,會造成不可預知的意外狀況,這就是我一直在猶豫擔心的地方。不過,剛剛我看到三立新聞已經將燕姿的班機時間公布了,我想,一定會有很多歌迷去接機(尤其明天228剛好是假日),與其讓大家一盤散沙讓狀況更不可預期,或許將歌迷們組織起來會更好一些。由於燕姿會在機場開記者會,在媒體記者面前,也正好可以展現我們的向心力與對燕姿的支持。

以下,有幾個重點我要先提醒大家:
(一)以燕姿的安全為最高宗旨:請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秩序,這是為了燕姿的安全,也是要做給媒體記者們看的。看到有不守秩序要衝上去的歌迷,請大家協助制止,現場請聽從歌迷會幹部指揮。
(二)請認清這次去接機的目的:我們是為了讓燕姿感受到這麼多歌迷去支持她,請不要妄想找燕姿簽名甚至合照,這場合與時機都不合適。事實上,我希望大家要有個認知,那就是我們這次幾乎是無法接近燕姿的,因為燕姿身邊會有數十個工作人員與保鏢保護,我們去的目的就是遠遠地看燕姿,也讓燕姿看見我們而已。
(三)集合的時間地點:燕姿的班機預定下午四點十分到達,加上通關等行李等手續,燕姿大約會在四點半左右出來。不過,班機也有可能稍微早到,所以要自己前往的朋友時間要自己掌握(請至第一航廈迎賓大廳)。至於想要從台北一起去的,集合的地點是在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站前店石獅子旁邊(之後再一起帶過去客運東站搭乘國光號到桃園機場),請在下午兩點前到達,逾時不候,從台北來回車資大約是三百元左右,請自行負擔。
(四)以上,請大家特別注意自身的安全,任何人發生意外受傷,都會讓燕姿感到難過的。

燕姿官方歌迷會「孫燕姿國際歌迷俱樂部」台灣北區會長
XXXXX(Xxx Xxx)

3 則留言:

  1. 剛看到新聞,13直接回新加坡.... 他們真有去的話就白忙一場了。
    A-Dan 於 February 28, 2007 05:08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可見裡歐面還是不夠高層XD

    不是都在對外暗示有13的msn,怎麼這麼重要的事沒打聽到?

    hobochi 於 February 28, 2007 06:21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也許麵爸爸是自願做煙霧彈勒

    怎麼可以醬就說他不夠高層
    miloko 於 March 1, 2007 09:08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