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3留言∥An apology n thank you note (how creative)

因為13消失很久了,也很久沒現身留言(有去燕窩啦,但是本人現在非會員),
所以我也很久沒波13的文章了~~
今天就一起(笑)吧XD

13這篇留言,我看了看,結論應該是,她想說:我有努力工作啦,扇子不要再說我在放假放太爽了!

因為個人覺得那個剛當爸的會長常常翻譯加上很多贅詞(很愛自己模擬13的心境與語氣,裝俏皮),
所以還是貼一下原文。

一封道歉與感謝函(多麼有創造力啊)



首先,我想要說「抱歉」,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部落格或在這裡留言更新我的生活近況。


有些時候,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留言更新近況給你們知道)!但幸運地,在我所有的懷疑之下,我還記得那麼多圍繞著我的忠實歌迷。我知道談及你們這不太像我(會做的事),可是……不,可是可是,有時我就是想要把(我擁有的)名聲呈獻給你們。


這段日子,我忙著:
1.忙著做音樂。
2.忙著………


實際上,差不多過去三個月我都在忙著新專輯,相關製作的進展很順利很完美,企畫部門已經準備大展身手了(嘻嘻嘻)。我一點也不懷疑我很以這張新專輯為榮(以及多麼讚嘆),這將會是我第十張專輯。


我不知道這新專輯行銷的結果會是如何,我不知道經過這段時間我是否有所改變與成長,我不知道(新專輯推出時)我的頭髮是否會被剪短,我希望我能知道在經過這 麼多年以後,你們是否還會喜歡它。也就是因為有太多事情我不知道,所以明天對我來說,總是另一個展新的一天、另一個新的挑戰。
真的很感謝你們所有人(我總是說謝謝,不是嗎?)一直這樣支持我,真的很感激你們。再過一個半月,新專輯就會推出了,等我哦!! 眨眼微笑 燕姿

眉批: 竊以為13婆所列出來的這段日子,我忙著的順序應該換一下~~~~



順便貼一下前陣子裙子很短的13


感覺臉有回春,但那裙子應該不是裙子,應該是一件比較長的衣服
13瘦歸瘦,她的腿倒也沒有許瑋倫那麼細,反倒比較好看!

3 則留言:

  1. 遠看有回春一點點...就是遠看...

    她都玩一整年了吧,什麼節都過到過癮了
    miloko 於 February 2, 2007 02:40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透著著光,好像有underwear的痕跡

    回覆刪除
  3. 的确可以看得到underwear......
    於 February 2, 2007 03:31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