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多久才算久?

記得上上星期,碧雕回台南,突然打電話找我一起出去~ 我們去哪裡?她約我去樹林街的一間"puca慢食酒館"上網(大白天的沒喝酒啦,只喝了水果茶) 我提著小白去找她,我到沒多久,那個原本在的人就離開了(另外有祕密情人的祕密情人:P) 一邊各自上網,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突然碧雕問起我"你有沒有劉XX的無名?" 我還信誓旦旦地說:"我怎麼可能會有他的無名?我每次都是從你那邊連過去!而且我也只去過一兩次" 說著說著,我好似要證明自己清白一般的登入無名.... 薑薑薑薑~~~~ 我竟在我的好友列表中看到劉同學的帳號XD 呵~連我自己都忘記我把他的帳號放進好友列表呢! 你說,一個人要完全忘記一個人要多久的時間? 我想對我而言,大概是十年那麼久! (我真的快忘了這個人的存在XD)

3 則留言:

  1. 為什麼你好像是要解釋什麼般的寫這篇網誌??(逃)

    回覆刪除
  2. 有一個成語叫做「欲蓋彌彰」...^^"

    回覆刪除
  3. 因為怕你誤會~
    要讓你知道,始終我愛的人都是你啊~~~

    你知道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