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腸胃炎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病了! 星期五半夜到星期六早上,在睡夢中起床吐了三次~ 我每次起來都會看看饅頭,饅頭兩隻眼睛也盯著我看。 星期六早上趕緊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應該是吃壞肚子引發腸胃炎,又拉又吐的! 結果我的星期六就完全在"醒來喝水"、"跑去吐"、"回頭睡覺"中渡過~ 只吃了一些木瓜,結果還是把木瓜全吐出來了@@ 完全沒進食,到晚上餓得咕嚕咕嚕叫,但是也不敢吃東西!!! 饅頭好像知道我生病似的,一直陪在我旁邊(也跟著我睡一整天XD) 連我跑去廁所吐,她也會跟在旁邊....超怕吐到她頭上啦:P 饅頭就甘心ㄟ!!! 結果肚子消了,但是狂吐跟變肥豬,我寧可當肥豬XD

3 則留言:

  1. 是壞掉的唱盤扎小人嗎?

    回覆刪除
  2. 被你這麼一說
    我開始考慮這個可能性!!!!

    回覆刪除
  3. 饅頭也很想睡吧~~

    你要保重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