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別當Rocker的"兩人"

好像超級星光大道讓很多名詞都紅了起來?
以前沒有誰特別會強調Rocker,現在節目充斥著Rocker,真Rock、假Rock
反正背景音樂好像鏗鏘有力,砰砰砰的喇叭聲震耳欲聾,就說這是Rocker.

如果真的有搖滾的感覺也就算了~
若只是吵吵的音樂就很High的自以為Rocker,真的就冏到爆!

被吳宗憲號稱比戒周還厲害的師大音樂系歌手,就是一整個Rock不起來的不知道什麼風格~.~
還是安靜的歌比較適合他!

蔡旻佑 - 兩人

呼吸很輕 寂寞很深
世界只剩 漸漸變弱的雨聲
兩人 沉沒著

你不肯說 我不肯問
你的眼睛 吐出了透明的話
突然 我發現你的臉好陌生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
愛情卻給我們一個腳本
你要的不在我這
我懂你不懂的
兩人在互相拔河

明明是再多不同的可能
結局卻給我們一種選擇
要分開卻捨不得
兩人彼此都忘了 要什麼
(兩人是不一樣的 我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