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孫燕姿與蔡依林相約打麻將

為什麼沒有人要告訴她...其實她長髮真的不美,自主權可以在其他地方宣示。



休息了兩年,孫燕姿終於回返歌壇,展開巡回演唱會之旅。繼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後,燕姿回到了老家新加坡舉行第二場演唱會。這次來新宣傳,剛好和蔡依林的檔期碰在一起,燕姿在專訪中透露兩人其實已經相約打了麻將!

在今天的記者招待會上,燕姿除了分享這次演唱會的點滴,更交待沈浸兩年的去向。“一直都在處理一些事情,也有在準備下一張專輯,想想下一步怎樣走。”

出道近十年的燕姿,也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在出道的頭八年一直都受到藝人身份的限制,直到近兩年慢慢做回自己。在演藝圈消失了一段時間的燕姿,沒發新專輯就辦演唱會,直言壓力很大。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媽媽問我可以回家吃飯嗎,我說不可以,哪兒有時間?就會為一點小事抓狂。到了某個進度,會希望有所突破,所以會有壓力。”

在台灣演唱會上,好友蔡依林負傷助陣,和燕姿熱舞演出。這次兩人不約而同來到新加坡作宣傳,燕姿也透露已經和這位姐妹打了兩圈的麻將。無論在形象或性格上都迥然不同的兩人,又是怎樣成為好朋友的?據燕姿透露,她是透過朋友認識Jolin的,而和她交談也非常舒服。

“我覺得歌手跟歌手還是會有barrier,可是她其實是一個挺沒有戒心的。雖然她長得很漂亮,可是她的個性就是很直,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多修飾。”

之前,孫燕姿的戀情曝光後,就成為媒體的焦點。但燕姿為了不模糊焦點,一直不太願意透露戀情。這次來到新加坡宣傳,被問及台下是否會有“特別來賓”,燕姿的答案開始變得有點拐彎抹角,但嘴角不禁露出羞澀的微笑。

“想象的到的應該都會來,家人啊、朋友啊,都會來支持。(身份比較特殊的呢?)身份比較特殊,總理我可以送他兩張票。”

經過了多番的逼問,燕姿還是沒有回答正題。“最希望想聽歌的人來支持,(頭號粉絲是誰?)頭號粉絲應該是我媽媽,哈哈。”

但竟然說出“想象得到的應該都會來”,燕姿的另一半多半會出現在演唱會上。想知道答案,就在7月11日親臨演唱會,讓燕姿告訴你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