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燕姿蟄伏四年歸來 明年即將發新片

老實說....2011年1月算明年、12月也算明年啊~
南都訊 黃鋭海 實習生黃菲蔓
2010年12月23日 21:28   南方都市報

蟄伏近四年未發過個人專輯的孫燕姿,終於確定將在明年推出新專輯。

近日,天後孫燕姿恩師、音樂人李偲菘在微博上透露,孫燕姿的新專輯已在籌備中,已完成九首歌曲,燕姿親自參與五首歌的製作,新專輯的曲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突破。



早在今年9月份,孫燕姿的專輯進度就在李偲菘微博上顯露端倪。9月29日,李偲菘發出微博:“1 Song down for 孫同學(為孫同學做的一首歌已完成)。”10月5日,李偲菘微博繼續給力:“2songs down for 孫同學啦(為孫同學做的兩首歌已完成啦)!為我們加油吧!”

而久未發專輯的燕姿這次也倍感壓力,“唱了幾遍了還再失眠,真的很白痴。殺了我。”她早前也在twitter中近乎抓狂地抱怨失眠。可見,孫燕姿對自己的要求依舊苛刻。

來源: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music/sinacn/20101223/21282105950.html

3 則留言:

  1. 這個懶人終於要出專輯了

    回覆刪除
  2. 我看一切又是隨便縮縮

    大家都很習慣鳥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很了13~
    她的鼻子應該已經繞地球一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