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玉米「濃」湯?

今天晚餐吃麥當當,一打開我的玉米濃湯,我就趕緊找發票打電話去跟麥當當講道理!

我:麥當當嗎?我剛剛買了一個玉米濃湯,你們賣的是玉米湯吧?
店員:是玉米太少嗎?
我:(翻白眼)玉米太少也是啦,你們的濃湯也太稀了吧?康寶濃湯都比你們的還濃!



店員:是這樣的,我們最近改了配方,我們也接到不少反應,有客人喜歡以前的濃湯,也有客人喜歡現在的濃湯,我可以把您的意見反應給總公司!
我:那需要我幫你們反應給總公司嗎?
店員:(頓了一下)呃~不用麻煩您,我這邊幫您記一下您的資料協助您反應後,到時總公司會再跟您回覆。

(╯‵□′)╯︵ ┴─┴
本來想繼續刁他,但是我怕我變成「濃湯姐」便作罷了!

2 則留言:

  1. 怎麼沒有說要退錢或換貨啊?
    太不專業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以後要支持MOS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