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我的畢業症候群

我覺得系上現在辦很多活動
默默的在提醒著大四的學生...嘿∼這是你們最後一次∼要畢業囉!
其實那種感覺很不好!

前天卡拉OK歌唱比賽
有一種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大一青春陽光
大二也玩得很瘋
大三也是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而大四完全是走溫馨路線....明天會更好+手牽手....
那天心中無限感慨∼
我這輩子還有機會看到這種融合瘋狂與溫馨的活動嗎?
突然不想分開∼

我必須承認...班上.系上有很多人我很討厭∼
但是有更多人是我覺得我還認識的不夠.就要分開了
那種感覺很差∼很差∼

面對一直被迫倒數的日子,很難開心∼
跟高中畢業是不同的感覺∼高中時..有一種興奮
現在卻又一種....告別學生生涯的感覺∼

胸口很悶....
或許這就是

畢業症候群吧∼

5 則留言:

  1. 迷路的感覺
    一直困擾著我好多年

    大概是畢業之後開始的吧
    當驪歌輕唱時
    少年人圍聚在教室的角落裡
    互相的慰勉著
    感覺到臍帶斷落時的些許痛楚
    心情是快樂的
    想多了卻又籠罩了不知將何去何從的憂心

    好像快樂的宴會結束時
    一個人在幽暗的回家路上

     ∼或許成長真是一種失落
     ∼這人們說的太多了
     ∼年紀越大一些
     ∼就掉了一些什麼
    miloko 於 May 3, 2004 03:19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啊!
    朋友本來就是來來去去的啊!
    雖然
    那些聚散離合總會讓人有些惆悵落寞...
    不過你們兩個也稍微誇張了點吧.....=.=
    Aoi 於 May 8, 2004 08:08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不是對於朋友的惆悵
    是一種.....
    告別一個階段的感覺
    hobochi 於 May 8, 2004 11:58 PM 回應

    回覆刪除
  4. 沒錯啊
    總不能永遠停留在某個階段吧!
    就算心智可以停留
    時間也不可能停留的啊!
    Aoi 於 May 10, 2004 05:51 PM 回應

    回覆刪除

  5. 楊宗緯是老的那個
    不是小大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