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我們的愛

詞:F.I.R、謝宥慧 曲:F.I.R.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 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喔


我覺得飛兒還不錯,但是心裡就是不爽華納....
聽說前陣子華納主管級以下換了很多員工
飛兒這一張就是新血操刀!
嗯...賣得還不錯啦!歌也不錯!問題就出在賊杉,讓我不爽掏錢!
而且,以華納的惡劣心態,應該會改版吧∼所以改版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