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我的心情

不敢說我真的很平靜,但是我也不想把畢業掛在嘴邊。
最近這一個月,開心的事很多,足以讓我撫平不開心的情緒!
最後悔的事,大概就是拿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
我以為真的存有情誼,原來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也要記錄一下開心的事!
去台北見到碧雕、小朱、還泡了超裸體「使八」,只是開心的序幕!
接著是接到那熟悉的吼叫著我的名字....大腳真的回來度假了!
竹和生態園區變成盆有的集散地,簡簡單單的快樂對我很足夠。
在那令我心痛的實習座談中,大家敲定了晚上電影約會∼
電影約會之後又決定了台南之旅,還有啤酒大會!
那種盆有的感覺回到我身邊了!

這次回家,帶了不同的盆有,我希望相同心痛的事,不會再重演!
去的地點幾乎是一樣的,但是心中卻有更滿的愉悅。
三天兩夜,那兩夜,我們嘗試了不同的姿勢...橫著睡比較不會擠喔!
感覺跟她們的距離縮短很多、很多!那種滿滿的快樂,快把我給炸開了!

送走她們,等著我的是三年不見的大腳!
益見成熟的她,相形之下,我變成她的學妹。
在短暫的相處時間,她的改變,我看在眼裡!很不台灣、很美國人∼
沒有什麼好不好,轉變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只是變怎樣罷了!
我慶幸她沒有變野(其實也很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畢業情緒作祟!真的覺得有這些人的陪伴真好!
即使是很沒計畫的窩在地上看影片,都有「幸福」撞擊我心!
我努力的想用我的文字記錄我的心情,卻發現開心、快樂是難以言喻的!
我也感激當時發生不愉快的事,不然我可能只困在小小的圈圈裡看這些人。

真的該說SHIT and THANK YOU!
你踐踏我的真心,遺忘那樣的時光,我徹底放棄!
謝謝你使我有機會熟識這一群人。

6 則留言:

  1. 說巧不巧
    那句SHIT AND THANK YOU 我昨天剛跟人說完

    大腳是要結婚的cj學妹嗎?

    跟我泡spa的時候你也有著滿滿的幸福嗎?
    Bianca 於 June 10, 2004 12:05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1.想知道是誰!
    2.是的...就是她
    3.有滿滿的「恐慌」
    hobochi 於 June 10, 2004 12:50 AM 回應

    回覆刪除
  3. 1.其實幸福很簡單的...
    2.我覺得幸福就像...不斷冒著泡泡的汽水...
    3.我能體會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
    不過也要提醒你..
    在工作場所裡..不要呆呆的以為別人都會和你一樣抱持真心的待人接物

    到陌生的環境....還是先和所有人保持禮貌距離.觀察一陣子再說~
    Aoi 於 June 10, 2004 08:09 AM 回應

    回覆刪除
  4. 看來 我雖然常常 沒事往竹和生態園區跑

    卻錯過的 歷年大事了~~~

    ^^" 原來 色員外 文筆如此好
    aca 於 June 10, 2004 10:47 AM 回應

    回覆刪除
  5. ↑↑↑↑
    謝謝你的誇獎!但是我不是「色員外」啦...嗚嗚
    hobochi 於 June 10, 2004 05:46 PM 回應

    回覆刪除
  6. 阿ㄨ......妳的文筆好是很早之前就知道的事......
    不過看完這一篇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大頭....
    過了明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再聽妳叫...阿ㄨ....

    阿ㄨ...想起好多以前的事...
    妳這個在健身房裡頭的爬樓梯女王...
    還有...彰師大也沒有學生會像妳一樣抱著樹叫老師不要考試...
    還有...雖然妳不太認得台南的路...不過也讓我喝了好喝的飲料...
    以及能夠和妳一起去玩水....
    and...喜歡和妳一起準備考試...嘿嘿....
    and so on.........
    妳真的是一個很可愛.跟妳在一起很舒服的朋友...
    其實我在心理一直偷偷ㄉ想...
    如果沒有龍眼的話...
    妳應該也會常在我房間滾來滾去吧...哈...真的好遺憾...
    well...妳真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好朋友.....
    糟糕...越說越難過ㄌ...我決定去洗澡...
    不然妳一定會說我太噁心...也看不下去ㄌ...
    總之...以後要常連絡唷...




    selaney 於 June 11, 2004 10:07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