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今年夏天

讓全班哭的亂七八糟

今年夏天
作詞:江婉綾 作曲:尹詩涵
鋼琴編曲、演奏:李婉婷
演唱:尹詩涵、江婉綾、孫于婷
製作人:王秋懿

友情,無聲降臨,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曾經相惜,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曾相處的畫面,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不曾離去,我想從前,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曾相處的畫面,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 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3 則留言:

  1. 好熟悉的歌~~
    不知道版主是誰?
    看來應該跟國光有點關係呵!
    wangchiuyi 於 April 1, 2006 02:55 AM 回應

    回覆刪除
  2. 是很久的文章了....
    我就是那個製作人....
    除了我的學生哭得亂七八糟
    沒想到還讓別人哭得亂七八糟
    真是罪過!罪過!
    wangchiuyi 於 April 10, 2006 12:15 AM 回應

    回覆刪除
  3. 哎呀 失敬失敬

    話說當時學弟妹拿這歌當我們93年的畢業主題曲
    有說這是他們那屆高中同學的作品呢!
    hobochi 於 April 10, 2006 01:48 A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