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沒有遺憾

5/28我做了好幾張卡片,送給我最重視的人
其中包括慧貞.....給了她之後,她毫無反應...直到6/12畢業典禮∼
所以我覺得這就是我們之間句點的顏色。

6/23凌晨0點多,她在BBS丟水球跟我說生日快樂!還說謝謝我的卡片。
我突然怒不可竭....
這件事的保存期限是畢業典禮當天我離開系館的那一刻,
現在才說,說100次謝謝都沒有用。

我寫了信表達我這將近一個月的感覺
她的回覆是,當她送卡片給人,對方沒有反應,她自己覺得很失望時
才想到應該要謝謝我。
她說其實她畢業典禮當天一直想找我.......
我只知道當天我跟她距離很近∼

她說她畢業典禮當天的擁抱是獻給她覺得有遺憾的人
她說「我們之間沒有遺憾、沒有未盡事宜,不是嗎?」
嗯....的確是沒有遺憾。

我不知道我跟她之間哪一個比較變態!
她對我說過的那種話,我一輩子都會記住。
那天晚上,第一次跟與當時毫無關係的人,千萍,說....
說她曾經對我說的話......
只能證明,不是我反應過大,是她當時的話真的太機車!

鳳雪說,大四的我變很多!比較活潑,跟同學比較有互動了!
大二大三的我,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冷.....
是這樣的嗎?!
我只知道我在大四重新認識班上很多人,新教了幾個好朋友。

我可以大聲說...........22歲的我,解決了一件事!

1 則留言:

  1. 有時候我覺得你跟慧貞發生的事
    很多跟我與某人很像
    差別只是你們是朋友
    我們當時是情人

    說實話
    要是現在某人也跟慧貞一樣放馬後砲
    我一樣會不爽到死
    BIANCA 於 June 29, 2004 11:32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