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緬懷?

有天,我吃著午餐,突然想起大約有4年那麼久以前的事。


那天,一如往常的下課了,我們一同往便當街覓食,
然後決定要吃當時還沒倒的「鍋沙魯味」…
與我一起的朋友,夾啊夾,越夾越多…
然後交給老闆,看著老闆切啊切,她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夾很多,
小小聲跟我耳語:「好丟碾,夾太多!」

老闆處理好那一大包的魯味,一直往常的問:「2雙筷子嗎?」
她說:「多2雙好了,還有別人...」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覺得好奇怪,哪有有別人???
等到她從老闆手中接過那包大死人不償命的魯味,轉身離開後,
才跟我說:「騙老闆的,因為很大包,很丟碾~」

她就是匠…

即使我們曾經常常一起說一些無厘頭的話、
做一些沒有羞恥心的白爛動作、
為了要公平起見,我必須學會用腳踏車載人、
單車雙載,後面的人要踩著「沖天炮」的遊校園、
常常在那臭得不得了的白沙湖畔,一口一口的吃鹹的要命的魯味、
總在那幾次的期中期末考前一起抱著書死K...........

即使到了今天我依舊講著無厘頭的話、做白爛動作,
但是我早就忘了怎麼用腳踏車載人…
當然看到那臭翻天的白沙湖會笑自己當年怎麼能一直忍受在那邊吃晚餐…


HEY~

我到了想當年的年紀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