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

據說愛意橫流


總院數:17 家∕總放映天數:85 天∕總票數: 225,807 張∕ 總票房:新台幣53,521,040
只有台北,就5千萬…5天(6/08~6/12)…超級吸金的(美國也是5000萬 美金 ○rz)

其實這不是動作片吧!!
根本是在探討兩性、婚姻的一部娛樂片…
因為工作聚少離多,雖然固定會在餐桌上碰面
但聊的都不過是一些不痛不癢、不著邊際的話題
就連性生活也少得可以 XD

「為什麼給我女人用的槍」
「這是主婦開的車」(裘莉一這樣講 布萊德彼特就讓步)
都反映了男女的心理
還有劫囚時女生專注於小細節,男生大而化之,只要達到目的即可。
也表現了男女相處時的不同!!!

還有同行競爭(正式劫囚前)
小布:「你殺過多少人?」
AJ:「你先說」
小布:「嗯~我沒算,但是應該在57-63人吧」
AJ:「312」
小布一臉抽筋…
AJ補充:「有時一次2個」XXXXD~

連男女殺人手法都大不同,
小布要去殺人,讓目標人物的朋友失去戒心是喝酒賭博…目標人物進來也毫無防備。
AJ殺人就是用…女人最佳武器,他們大概以為他們老大召妓吧~
連那個老大自己都白癡白癡的,以為AJ綁他是要玩sm.....
然後就被扭斷脖子了!!!
明明兩人都要出門都是為了殺人,AJ打扮得很漂亮,小布一臉狐疑,
AJ才說:「有個律師把伺服器弄壞了」(劇中掩飾角色為科技公司老闆)
小布就一臉懷疑老婆要去約會的表情…

裘莉在車戰中,問布萊德過去
小布:「其實我結過一次婚」
AJ猛的煞車,小布因作用力翻回前座
小布:「我當時喝醉了」
AJ:「那女的ID多少
小布:「妳不可以去殺她!」

笑翻…

當兩人在餐廳跳舞(其實是互相搜對方身)
AJ不小心摸到小布的重點部位,並且發現…有反應
小布說:「抱歉,我天生的

回家對殺,兩人分別飆車回家時,小布打電話給AJ
問她對他的第一印象,AJ反問他為何問,
小布就說:「事情要結束的時候,都會想到開始的樣子
小布說對AJ第一印象是:「像是聖誕節的朝陽,你呢?」
AJ就回答他說:「你是我看過最漂亮的目標」
因為在這之前小布都沒有真的要殺她,她就故意給他一個殺她的理由…
然後就回家對幹了....

史密斯夫妻在家裡對幹那裡真的很好笑!
明明是拿著傢伙在認真火拼,還見血了,但因為詼諧的背景音樂,
反而讓人覺得他們根本只是夫妻在吵架。
就像一般夫妻吵架亂丟東西一樣,只是他們用的是槍跟刀!!!!
女主角「砲」轟他後,性感的笑說:「寶貝~你還活著嘛?」XD
最後打完之後,兩人對峙,男方先放下槍說他無法對她開槍就熱情的上演另一種動作片
這就是所謂的「床頭吵床尾合」嘛
他們的口味吃的比較

激情過後,人家殺來了~~

最後在類似大型量販店,兩人要聯手殺了要殺他們的結盟組織,
AJ用一堆刀子卯起來丟,沒想到其中一把丟中小布的大腿(好猛,都不太流血耶)
第一時間,AJ一臉驚訝,小布說,我們等一下在討論刀子的問題,
然後把刀子拔出來…
兩人躲到電梯裡,AJ說sorry..........
小布即刻接話:「我現在不想討論刀子的問題!!」
XXXXXXXXDD~~~


殺他們的人真的太遜咖了


劇情順序:
男女殺人手法(此時身份未曝光)→餐廳跳舞(身份已曝光)→飆車回家對戰→家中對戰(整個屋子轟爛了,之後組織的人來了把屋子炸了)→劫囚→車戰→大型量販店


戲的一開始以婚姻為open
結束也是一樣
好笑的是,一開始的婚姻諮商,諮商師問他們性生活,他們答不出來
(他們連認識幾年都搞不清楚,小布說5年,AJ說6年)
還問以10分為滿分,那1分是很不滿意還是沒有…
Ending的婚姻諮商,小布打斷諮商師說:「問問我們的性生活~」然後自己雙手一攤,暗示10


如果這部電影,10分是滿分,可以拿個8分…
有主題,有創新,有笑點

5 則留言:

  1. 確定是愛意橫流..
    不是愛"慾"橫流?
    Aoi 於 June 14, 2005 12:50 PM 回應

    回覆刪除
  2. 看完感想只有…他們真的是一對吧
    至於珍小姐,滾去旁邊舔傷口吧<( ̄︶ ̄)/

    「慾」的部分都被片商剪掉了
    大概要拿來當DVD的賣點吧
    hobochi 於 June 14, 2005 08:49 PM 回應

    回覆刪除
  3. 赫然發現....誤刪小莫姊姊的回覆!!!
    我真的推薦這部電影
    要不是陳姊姊不喜歡小布,不然真該帶你男人去看

    回覆小莫姊姊…在英國看比較好,不會受到字幕干擾
    更是原汁原味
    (要不是我英文太爛,我都很想不看字幕,
    有時有些都覺得翻譯的人瞎翻)
    hobochi 於 June 15, 2005 10:37 AM 回應

    回覆刪除
  4. 好看,真的,好好看!
    kopfsalat 於 June 15, 2005 12:30 PM 回應

    回覆刪除
  5. 我不喜歡小布
    不過我男人喜歡
    我們很窮沒錢看首輪
    等到二輪上映時....
    天曉得未來的事情會怎樣....唉...
    Aoi 於 June 15, 2005 12:49 PM 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