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Do you miss me?

窺視
kui shi
ㄎㄨㄟ ㄕˋ
1.to peep at; to spy on; to watch stealthily; to take a furtive glance; to look into; to peek at/in/out; to pry into/about

我知道她在看…看我的blog。

老實說,這種近乎變態的行為,我也曾做過!
當我這麼做,我是因為很想知道對方的生活、過的好不好、生活中有啥趣事…用以彌補對方不願意跟我講話的低下行為。
但是我好久不這麼做了…因為那個人已經無足輕重了!
WHY did she do this AGAIN AND AGAIN


我才不信什麼她很想念我的鬼理由........
幾年前,她很討厭我,雖然我們有虛情假意要和好,很假裝的一起去聞香吃「榨菜肉絲麵」,因為她不能吃牛肉,所以到哪餐為止,我都沒有在她面前點過牛肉~天知道我有多忍耐!!!!

雖然那餐吃得很愉快,但是我們還是太虛偽,導致永遠只能在BBS虛情假意的聊個幾句。我不會忘記她做的事,多少次,我在系館、便當街遇到她,好意的跟她打招呼,但是她都當我是空氣,我就知道她很討厭我。
直到她在畢聯會代表的選舉上,捅我一刀,
柿子挑軟的捏…
我知道我跟她一定是八字不合,於是我懶的理她…
之後變成她想到就跟我裝熟,
比如說,在某一節課,我們在204(試聽教室上課),我站在台階上,她狠狠踢我屁股然後說只是在跟我打招呼,我都原諒她…我連跟她生氣的力氣都想省下來。

畢業前,我一定是被畢業的情緒沖昏頭,居然還做一張卡片送她(handmade),然後眼看著畢業典禮當天,我坐在她前面,她連一句話都沒跟我說(連她爸媽都跟我講話了),然後她擁抱了所有她眼睛看得到,算的上有一點點交情的同學…連英文哞都擁抱了~

然後她在我去年生日那天才冷不防說很感謝我送的她的卡片,然後告訴我畢業典禮當天她沒有擁抱我是因為她覺得我們之間根本沒有誤會、沒有遺憾,我們已經花太多時間處理了那件事....
返校座談的每一次,我們對待彼此都如空氣一般,可以面不改色擦身而過…

噗~我真的在去年的那一天,就相信我這輩子應該是沒認識過這個人…
即使我們大一常常一起說一些無厘頭的話、做一些沒有羞恥心的白爛動作、常常在那臭的不得了的白沙湖畔、一口一口的吃鹹的要命的魯味、總在那幾次的期中期末考前一起抱著書死K...........
但是我們真的沒有交集了~

WHY did she do this AGAIN AND AGA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