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重新開始?

是restart嗎?

我不知道她葫裡賣什麼瓜耶~但是真的沒必要把人家想的心機很重啦!
就當是大家經過時間的考驗得到成長好了!!!!
先前從來沒有同時BBS都在線上,所以我沒注意到她把我加好友,
今天中午看到,也就從善如流的加她好友!

其實這個動作沒什麼意義啦~因為我BBS都碼不開水球的…
所以其實也不能聊天,但是是一個奇蒙子啦!!!!

不過話說學校的BBS有時也瘋瘋的…就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加了我好友,我問他(她?)他也說不知道…

但是,這代表我們長大了嗎?
都過了4年這麼久了,還有多少仇恨?還能介意什麼?
我知道在交朋友方面我的確是過於小心翼翼、敏感,
但是我也知道我對朋友很不錯、貼心,有口皆碑勒^^
實著沒必要死咬著對方的氣話,搞的自己好像真的心理不健全一樣......

或許真的是教師甄試的壓力改變她吧?或許也改變了我?以往我會很消極的覺得她又想整我…這次?
老實說,I don't know!!!!但是她心機應該沒有那麼重吧

呼,算了,仍然是靜觀其變,反正也不可能好到真的一同出去玩啊。

1 則留言:

  1. (有口皆碑)
    有嗎?XD~

    (反正也不可能好到真的一同出去玩啊)
    很難縮喔

    米 於 2005-07-15 10:07:3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