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衝突

今天,我犯下一個錯誤…我真的很懊悔!!
懊悔的只是我怎麼會傳錯,我卻不對內容感到抱歉…
因為,那內容是誠實的~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假.......

這就是我的衝突吧?!
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曾經
今天任何人拿千萍甚至是...密友跟她,問我誰比較重要,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千萍或是密友,絕對不會是她。但是我卻對於那樣的內容讓她看見感到很難受…
她會很難受、很生氣吧?然後會咒罵我、懶得理我~~

如果我徹徹底底的討厭她,我也不用在意她的感受,互相傷害不就可以在仇恨中獲取最大的快感嗎?但是我感覺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承認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她很討厭,在某些場合,她站起來提問時,我總是對她的問題嗤之以鼻,這樣算是討厭吧?但是我卻對於今天那錯誤的簡訊感到懊悔,然後很想解釋些什麼~像是要去挽救一個崩裂重新建造的樑柱!!!!

千萍說這是天意!!!但是她對於我的錯誤依舊也是狂笑回應…

唉~根本是孽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