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泰莉師奶 勾男超有自信

「慾望師奶」泰莉海契說:「我有把握隨便勾勾手指頭,就有一堆俊男願意跟我回家,但我不會。想和我上床的男人,可以不必送我鑽戒,不必說要娶我,但一定是愛我及能了解我。」

今年滿四十歲的泰莉,以「慾望師奶」再造事業第二春。螢光幕上煙視媚行,現實生活中她是不是慾望師奶呢?泰莉說:「我渴望性生活,但沒有性,我一樣活得很好。我對勾引男人很有自信,但我已經不是穿迷你裙、不戴胸罩的大學啦啦隊女王了。想和我上床的男人,必須非常有耐心,愛我的男人,要先得到我的心,才能享有我的身體。

泰莉目前和七歲的女兒艾瑪森相依為命,但她說:「我單身,但請別叫我單親媽媽。」兩年前她和演員老公喬坦尼結束九年的婚姻,泰莉說:「婚姻破裂是大人的問題,千萬不要影響小孩子。」所以她和喬坦尼盡量讓女兒感受到爸媽完整的愛。

出道近二十年的泰莉,曾主演電視劇「愛之船」、「百戰天龍」、「新超人」,也曾是007「明日帝國」裏賣弄性感的龐德女郎,星運載浮載沉,沒想到「慾望」題材在好萊塢當道,從「慾望城市」蛻變成的「慾望師奶」,讓泰莉再度紅透半邊天。泰莉不敢恃寵而驕,她說:「名聲和生命一樣,都難逃一死。誰知道『慾望師奶』下周收視率好不好?甚麼時後會被停播?與其擔心那些問題,不如認清與接受一切現實。

戲裏戲外都光鮮亮麗、渾身名牌的泰莉,被認為典型的拜金師奶。她笑說:「我一點都不愛逛街血拚,唯一會讓我花錢添購的東西只有三樣:香奈兒太陽眼鏡,我巴不得買下所有的顏色與款式;還有龍舌蘭酒和巧克力,那是我的降壓及催情聖品。」


【2005/07/24 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