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3報報∥她來自熱帶國家,怕冷

13只差點沒說前五年會參加跨年都是被合約所逼,身不由己!
(又到了快簽約的時間,她說不就不,誰敢惹她XD)
Jolin印鈔天后 撈1.63億
師姊妹阿妹燕姿 忙戀愛懶得賺

【吳禮強╱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孫燕姿去年加入EMI唱片,張惠妹(阿妹)今年尾隨,2007年是3天后當同門師姊妹的「豐收年」,3人今年都有作品,但首次交鋒誰才是正港1姊?答案是Jolin!她以1.63億元的吸金力稱霸,被PK掉的阿妹、孫燕姿雖稍遜色,但2人都在享受戀愛進行式,且吸金也都破億元,算是「人財兩得」。

天后廝殺
Jolin6月以《舞孃》成為金曲歌后,9月推出《特務J》人氣不減,EMI公布銷售數字為15萬張,加上《地才》DVD的版稅就有2100萬元。原本已是代言天后的她,今年光憑廣告就有1億元進帳,加上商演、個唱酬勞,成績傲人。

阿妹投入巡演
目前3后中,Jolin是唯一沒男友的,重心都在搶錢,今年底的跨年晚會,阿妹、孫燕姿都確定缺席,只有Jolin跑場繼續賺。值得一提的是,3后中年紀最小的Jolin胸部33C最雄偉,雖情場失意沒有「人財兩得」,至少贏得「色藝雙全」的頭銜。
阿妹和Jolin的廝殺從金曲獎開始一路延燒,年收入雖以不到3千萬元之差敗給Jolin,但和何守正的緋聞已是公開的秘密,阿妹慶入行10年的巡迴演唱會本月初從上海開跑,明年還將赴日本演出59場《杜蘭朵》音樂劇,天后聲勢仍看漲。
孫燕姿和荷蘭籍男友相戀後,工作比重明顯減少,3后中吸金力敬陪末座,經紀人林明蓉表示:「她不愛錢,還一直覺得自己曝光太多。

燕姿拒唱跨年
孫燕姿今年以商演和廣告為主要收入來源,但從10月底之後,已不再接商業演出年底也不會來台唱跨年,原因很妙,竟是「她來自熱帶國家,怕冷!減少演出是否和男友出國度假?EMI否認,表示她將多留時間在新加坡陪家人。


眉批:
10月以後不再接商演,是因為本年度的額度已經賺足了嗎?

1 則留言:

  1. 妳沒貼水果報的照片真是可惜

    那兩位有夠驚悚XXD

    10月以後就要忙著過聖誕阿等等的節日

    多找一些節日過,看鬍鬚男會不會在氣氛感染下一時失去理智答應娶13婆


    「她來自熱帶國家,怕冷」+「她不愛錢,還一直覺得自己曝光太多。」=老娘很懶只想窩在新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