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不能說的秘密 Secret


故事架構還滿感動的,如果不討厭周董,應該會覺得這部電影好看,大概7分吧!
(如果戒|色是10分的話)
只是看到一半時,我還一度以為周董拍了個鬼片哩~

小桂跟新歡甯的氣質真的很像,演憂鬱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心痛。

(笑起來也都很可愛)



周先生一開始演技很不自然,但是後面就好多了!
重點是,他彈琴的樣子真好看(遮掉他下垂的嘴角會好很多),他的琴藝真的不錯啦!
看起來小桂應該也是有練一點吧?





整體來說,是一個悲劇,只是很牽強的給了一個happy ending.
因為一整部戲的時間點來看,小倫回到小雨的時間點,小雨應該已經死了吧~
除非戲的設定是因為那是小倫第一次回到過去,所以小雨從沒看過他,
而小倫從此就留在過去陪著小雨,直到畢業!

其實這部片的別名應該是.....『穿越時空愛上你』XD

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演唱: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