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3報報∥孫燕姿愛在旋轉 奇想封嗓轉行

轉行?是轉作太太那一行嗎?
她想結婚的慾望真是遮也遮不住!

孫燕姿愛在旋轉 奇想封嗓轉行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孫燕姿跟男友「鬍鬚男」熱戀,驚傳計劃淡出歌壇?她強調是考慮「轉行」,覺得除了唱歌之外,想再嘗試其他事物,人生才會更圓滿!

孫燕姿跟亞裔荷蘭籍男友「鬍鬚男」談戀愛,男友為了她從香港到新加坡工作,孫燕姿結束「逆光」宣傳工作後,多半時間都待在新加坡,除了陪伴家人享天倫之樂,也沈浸在愛河裡甜蜜幸福。

埃及事件惱人 萌退意
上個月底,她在新加坡拍攝白米廣告,接受當地平面媒體訪問時,孫燕姿語出驚人透露:「身在娛樂圈,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包括轉行。」為淡出歌壇做伏筆,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孫燕姿萌生退意,已非第一次。她2000年出道一炮而紅,短短3年發行6張專輯,由於發片速度太快,讓她完全無法適應,孫燕姿說:「這些年我得到名聲與金錢,卻也失去自由。」於是2003年她在事業最巔峰時,宣布休息1年。

今年孫燕姿跳槽EMI,赴埃及拍攝封面時,驚傳旅遊糾紛,過程因被過度渲染,她無端蒙上「炒新聞」之罪,還傳出被新加坡政府下「封口令」,單純的旅遊糾紛,卻鬧成外交事件,讓她很不開心。

據了解,孫燕姿常向工作人員抱怨,歌手為何不能單純唱歌就好?卻有很多唱歌之外的事要做。孫燕姿表示,轉換跑道對她來說,並非不可能的事情,只是無法預期,這一天何時來臨,「當藝人都有下台的一天,不是嗎?」

想轉換跑道 精彩人生
孫燕姿曾對記者透露,發現自己除了唱歌之外,還有很多無限可能的事,她說:「嘗試做點別的,喜歡時才唱唱歌,這樣的人生比較精彩。

EMI唱片公司澄清,孫燕姿不是想「轉行」只是想做新的嘗試,例如演戲之類的工作。

1 則留言:

  1. >>>轉行?是轉作太太那一行嗎?

    怕她轉了就變成慾望師奶
    (Desperate Housewife)了


    {好妙的一個中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