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蔡少芬避狗仔 1.12重慶設婚宴

這算竊喜嗎XD


在蔡少芬和張晉甜蜜地公開了即將結婚後,婚禮到底在香港還是重慶舉行一直成謎,香港媒體指出,根據影迷爆料,指稱蔡少芬已在重慶江北新裝潢的五星級重慶戴斯大酒店定下1月12日40桌宴席,每桌約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2000元),可能是為了躲避香港狗仔以及孝順公婆,將婚宴移師夫家。

香港媒體指出,退休前擔任中學教師的張爸爸,早就跟張晉講明,結婚時一定要在重慶擺酒,大宴親朋。為圓老父心願,張晉同蔡少芬將婚禮安排在重慶舉行的可能性相當大,她的婚禮也讓酒店大費心思,酒店工作人員都嚴密封口,因為如果消息走露,很有可能她會更改地點。

【2007/12/26 Upaper】



公開信內容
各位傳媒朋友:
一直以來我都同大家講感情事,都是“有拍拖等于無拍拖,無拍拖都是無拍拖!直至有一日我要結婚才會公布!”為我要拍拖時有空間和彼此認識不用受不必要的壓力、滋擾,所以才不公開承認!今天……我和未婚夫商議後決定把承諾實踐!我們要結婚啦!
你們一定好想知誰是我老公吧!他與我相知相交四年半,他英俊有型,他是極品……他叫張晉!你們又一定好想知我喜歡他什麼吧!我愛他文武雙全、對天主全心全意、對朋友忠誠、對工作認真、對我就真是不能盡說了……多得了不得…………!勁啊!
今次我如此這般坦誠相對,應該可以令最近那些無無謂謂傳言可以不攻自破啦!但,仍要多謝一班好友幫我保守秘密!
各位傳媒大可大姐!但願大家手下留情,見我坦白,能放過我和張晉一馬!不要派狗仔隊跟我們啦!給點自由空間……當是結婚禮物!要寫都需好!多多謝各界支持、祝福!
Love: 張晉 & 蔡少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