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港劇定型的角色

超好笑,很到位~尤其是林峰跟劉丹(尤其剛看完通天幹探,很符合那個心臟病的莊老先生)

劉松仁:我很能幹

郭可盈:我也很能幹

歐陽震華:我嘻皮笑臉,不過我也很能幹

姜大偉:我也很能幹,不過我是奸詐的

郭峰:我老謀深算,奸詐更是不在話下

劉丹:我不奸詐,可是我有心臟病,唉呀,你這個不孝子,氣死我了

宣萱:我好委屈喔

吳卓羲:我很衝動

郭晉安:我不是傻,是單純

林峰:為什麼你們全都不支持我,動不動就說我像小孩子

黃宗澤:我是國外回來的留學生

陳鍵鋒:我就是花心

鄭少秋:我就是無賴

江華:我就是帥

蔡少芬:為什麼我常常被害死

佘詩曼:為什麼我愛的人都不愛我

湯盈盈:我溝到的男人,每個都會過來

陳法拉:我不溝男人,每個也都會過來

胡杏兒:我是個肯犧牲的好女友

黎諾懿:我是乖兒子

黎耀祥:等等,讓我想想辦法先

馬浚偉:愈有危機,我愈能展現出才能

陳國邦:我有我的苦衷(皺眉)

陳慧珊:我是女強人

蒙嘉慧:我也是女強人,不過我也需要愛情

鄧翠雯:我也是女強人,我不需要愛情

譚小環:我是有錢人,專門欺負主角的

駱應鈞:我也是有錢人,專門當好爸爸的

程可誼:我也是有錢人,專門陷害主角的

徐子珊:我也是有錢人,專門當主角的

汪明荃:我是恰查某

唐寧:我是陽光甜姐兒

向海嵐:我是美女

黎姿:我是聰明能幹的女兒

陳敏之:我是千金大小姐

歐倩怡:我是無理曲鬧的千金大小姐

文頌嫻:我是笨笨的小女孩

李司棋:我是好媽媽

許紹雄:我是好爸爸

夏雨:我是沒有用的爸爸

韓瑪莉:我是沒有用的媽媽

魯振順:我是娘娘腔

卲美琪:我老公都不愛我

ps剛剛看到通天幹探最後一集才突然想到,通天幹探裡同時有卲美琪蒙嘉慧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