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人人都應該知道,讚美之泉


讚美之泉

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
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
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
把它化為讚美之泉

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
向永生之主稱謝
使讚美之泉流入每個人心間

從天父而來的愛和恩典
把我們冰冷的心溶解
讓我們獻出每個音符
把它化為讚美之泉
讓我們張開口舉起手
向永生之主稱謝
使讚美之泉流入每個人心間

我不是教徒,但是這一刻,我心中唱起這首旋律!
好懷念詩歌比賽哦~~


人人都應該知道 人人都應該知道
人人都應該知道 耶穌是誰
祂是晨星燦爛光華 祂是谷中百合花
千萬人中祂最美好 人人都應該知道
人人都應該知道 人人都應該知道
人人都應該知道 耶穌是誰

2 則留言:

  1. 人人都應該知道.....這首歌當年是我彈得嘛?

    我都忘了自己彈過什麼歌了
    那天去看生產完的皓宜
    才想起來我國三幫我表妹她們班伴奏,皓宜還幫忙指導
    最後竟然第一名..........自己班都沒這麼認真的說~

    回覆刪除
  2. 人人都應該知道
    似乎每年都會被列為指定曲之一,感覺太常唱到~

    真是歲月不饒人耶~
    學姊居然生小孩了@@
    老了我們

    回覆刪除